COINH_

账号只放科拟。已失踪,勿扰
早上好,
春天到了

雨声的媒介

 

 

/◎kanoshin

 

/不明背景大概是校园一类?总之不是原著那样的啦...

 

/第一次写 ...会ooc的(尽力了

 

/?

 

 

 

 

a-1

 

谁会喜欢春夏交接时的下雨天呢?

 

日渐温暖起来的天气弄得潮湿的空气变得无比沉闷,呼吸像是完全不会被感受到一样,自己不知道有多少氧气进到身体里,总之少的可怜。

 

这样的天气只会让人晕头转向吧。

 

shintaro看着不知何时大敞开的窗,明明是快要中午的时刻,却因为乌云的存在让一切都变得暗淡下来。

 

“啊,烦死了...”

 

他扯了扯拉至下颌的运动衫领口。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五分钟,下课铃准时响起,刚刚止住的雨水又突然摇摇晃晃地飘落,乘着稍微猛烈了一些的风从窗里涌进来,shintaro眼疾手快地关上了窗,雨水冷冰冰的,从他的指尖慢慢滑落。

 

 

“呐,shintaro君?”

 

这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少年露出一丝惊诧的表情看向背后。

 

“什、什么啊,kano,”那人在教室里居然还戴着帽子,“吓死人了。”

 

“欸??我这么帅气哪里吓人了!”kano说着挑起一缕自己的头发,明晃晃的沙金色在日光灯管的照耀下有点刺眼。

 

“是是...那么有什么事吗?”shintaro略微皱了皱眉。

 

kano用手肘撑住身体,课桌上堆成一堆的书本晃了一下。

 

“没有大事哦,来借本书而已。”kano眯起眼睛微笑,凑近了少年说出一句这样不明所以的话。

 

“呃...那个...书什么的,你不是有吗...”shintaro放低了声音,也许是因为靠得太近而变得微妙地紧张。

 

突然地,一只白皙修长的手越过少年的肩膀,袖子擦过他拉得高高的衣领,但最终因为桌子之间的间距过大,只是手指触到了目标物的一角。

 

最重要的是后背传来的陌生的温度。

 

 

“啊——喔...够不到呢...”清澈的少年音紧贴在shintaro的耳边响起,属于那人温暖的呼吸撩动他鬓角深黑的发,让他忍不住地瑟缩了一下。

 

“干嘛啦...kano不要突然这、这样啊。”

 

“那么,shintaro君帮忙拿过来啰?”

 

声音...很好听呢...以前都没有注意到过...

 

shintaro下意识地用冰凉的手背碰了碰变得有些烫的脸颊,抿了抿嘴唇暗暗讨厌了一下变得奇怪的自己。然后伸手把课桌上写满笔记的数学课本递到差不多半个身子都贴到自己身上的kano手中。

 

“あへ~得救了,刚刚上课睡着了没有听...多亏有shintaro呢。”

 

kano直起身,像是完成了任务那样坐回他自己的位置,嘴角勾起的笑容像一只吃到鱼干而心满意足的猫。

 

他笑起来也很好看啊...

 

shintaro低下头,额发垂下盖住双目。

 

真是讨厌啊,这样的自己。

 

如果...如果再坦诚一点...就...

 

空气里塞了满满的都是雨的味道,微辛而苦涩的水汽终于让人感知到呼吸的重要性。

 

沉闷,以致栓塞住正确的感官通路。

 

他像是下了什么决心。

 

“kano桑,我...”

 

 

 

上课铃声轰然而至。

 

 

 

雨还未息。

 

 

 

...

fin

 

 

 

 

 

 


评论
热度(26)

© COIN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