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H_

账号只放科拟。已失踪,勿扰
早上好,
春天到了

龙族/路绘]落日

/路绘(偏友情向)

*几个字的小段子qwq
*ooc有









是木屐的声音。

路明非在自己呲啦呲啦喝可乐的怪声中听到了这个,那像是雨滴敲打青石板的脆响,空灵干净。

可这是带着夏日独有温热的柏油路,而他正站在一家24h便利店旁边喝着两块五一听的冰镇饮料。

夕阳把一切拉出长长的影子,包括那个穿着夸张女巫服,厚重的裙裾随风摇动也丝毫没有阻挡她轻盈脚步的女孩。纯黑的木屐敲出轻快旋律,远远地传入路明非的耳朵,他不可思议地抓抓乱成鸡窝的头发,呆愣地看着如同舞蝶翩跹的少女逆着金灿灿的阳光向他奔来。

“绘...绘梨衣,你来啦。”路明非吞了口口水,实在想不到要说什么,蹩脚的日语发音让他差点咬到舌头。

女孩儿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个蓝色纸页的便签本,刷刷几笔写了一句话:[我来找哥哥。]

路明非走近了瞅着卷页的纸上歪歪扭扭的笔画,心说你来找哥哥找到我这里来了啊我可没见过你哥哥...

[所以看到sakura了]

绘梨衣侧了侧头,暗红的长发从洁白的女巫服领口里滑出来,稚嫩而精致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大小姐你写个字怎么也大喘气啊...”路明非自动把那个天使般的笑容解读为小恶作剧得逞的表情。




阳光只剩下远处摩天大楼边缘的一条窄边了,跑车引擎的轰鸣声似乎也从那个方向传来。

女孩是要回家的。他突然想到。

路明非看着远方眯眯眼睛,不久视线又转移到正认真写着字的绘梨衣身上,她白皙纤细的手腕小幅度地摇动着,袖口长长的红色丝带垂在脚边。

绘梨衣的长发被风吹得乱乱的,有些长的刘海投下的小片阴影遮住了她深不见底的双目,他想把这些像海藻一样软软的头发顺到一边,不过伸出的手最终又放回了口袋。

汽车引擎声更近了,他几乎看见一辆桀骜的银色劳斯莱斯刺穿空气追逐落日而来。

女孩的本子伸到了他的眼睛下面,淡淡的水蓝色,染着四五月的樱花香气。

[sakura可以给我买个冰激凌吗]

可你就要回家了啊,看你哥哥都亲自大驾光临了。

路明非咬了咬牙,突然伸手揉了揉绘梨衣头顶的软发。

“好啊。”他说。

然后他摸了最后四个钢蹦一一按进了自动售货机里。








fin.

评论
热度(15)

© COIN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