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H_

账号只放科拟。已失踪,勿扰
早上好,
春天到了

17点,下雨 \科拟

 

 

/科拟/数物

 

/自家人设:D感谢阅读!

 

 

 姓名对照:

物理-爱格伯特

数学-路森

 

 

 

 

 

 

爱格伯特闭着眼睛倾斜身体,靠在木质的椅背上仔细倾听着风声。隔了一扇窗的缘故,那些细细的声音模糊得不真实,黏腻地粘连在一块。

 

他承认他又睡着了,这是常有的事。理应精力充沛的下午被他浑浑噩噩地熬过,好在全部的工作早已在昨天半夜里完成。

 

这听上去很奇怪,但他自始至终过着这种昼夜颠倒的生活,没有什么能够改变。这直接导致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和实验室度过,爱格伯特甚至把实验室的桌子改得没有任何一块挡板,以便能拼起来直接躺桌子上睡。

 

 

 

 

此刻他似乎还沉于梦境,浑浊的风声片刻间加大,窗紧闭着,晃动的树梢似乎在昭示很快将有一场大雨。爱格伯特忽然扔掉从早到晚一直夹在指间的碳素笔,抬手揉了揉右眼,从纷乱的迷茫中转醒。

 

模糊的视野混入模糊的风声,移动的灰白色块是他桌上堆叠的资料,随着他方才的动作松动塌落。

 

他不想理会,那些东西对他来说只是形式,没有太大意义。

 

就算是醒了他也是安静地呆坐,幽深的双目不知将焦点放在了何处,他无聊地咬着下唇,咬出一片苍白的颜色。

 

昏暗的视野里突然多了一点亮度,他对色彩不是很敏感,不过他猜这应该是米白或者浅咖色——是他身边那个人的衣袖,盖住了一半手掌。

 

“你醒了...感觉还好吗?”路森轻柔的声音响起的同时,那只手贴上了他的额头,手指缠上了几缕头发,掌心温暖,有点儿粗糙的织物蹭着他的眼角。

 

爱格伯特没什么精力思考回应,只是半眯起眼慢慢地摇头,他现在未必真的清醒,也许喝杯咖啡会好受点,但他不想,没有理由。

 

 

 

雨点真的毫无预警地拍打下来,撞在玻璃窗上,骤然成为一小片一小片的水雾。世界彻底失焦,已经分辨不清外界的景,它们化作光影在雨中游移徘徊,搅合出渐暗的天光。

 

路森把自己的椅子向爱格伯特的方向挪动了一些,又犹豫了一下,伸手握住对方藏在长袖衬衫里纤瘦的手腕。

 

“你今天有点不对劲,是上午没睡好吗?”

 

“你...看我哪天有好好睡过...”爱格伯特从喉咙里放跑了一句话,还是一样带着讽刺的口气,“大概是雨...”

 

这样的雨,打扰到他在梦中思考了。

 

 

办公室里没有来得及开灯,天色越来越暗。

 

路森发现处于暗处的爱格伯特正注视着他,那双掩藏着微不可查的蓝色的幽深的眼睛,依稀映出他清浅的倒影。

 

 

 

“有的时候我挺想骂你的,你管我管得太多了。”爱格伯特拖着疲惫的声线,却带着明显的笑意,“但是我...我明白的...”

 

 

 

雨声渐响,几乎成了轰鸣。

 

 

 


“你是唯一那个愿意匀给我一点温度的人。”

 

 

 

 

 

 

 

fin.

 

 

 

p.s.设定在这儿,有兴趣可以看看(?)

数学\  物理\  (看过就算了(捂脸\\\\)

评论(1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IN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