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H_

账号只放科拟。已失踪,勿扰
早上好,
春天到了

梦见. [阳炎/kanoshin]






\阳炎project

\8.15
\kanoshin

失踪人口回归
\短打-ooc\真·渣文笔





-0

梦都是相反的吧?

-1

黑发的少年蓦地睁开双眼,呼吸停滞了一瞬又猛地加剧,眼前的浓雾逐渐散开,转而成为湿润的水汽。

破碎的镜头碾压着记忆强行回放,一闪而过的片段错乱繁杂,堆叠着成为大脑中浓稠的一部分,像是从深不见底的泥沼中挣脱,重见天日的一刻只剩下说不出的恐惧。

是梦啊...是梦而已...

他再度把眼睛闭上,已经变得苍白不堪的阳光执着地侵扰视觉神经,冰凉的手指微微颤抖,血液似乎随着那个缥缈却沉重的噩梦而下降到可怕的温度。

所以、为什么...

为什么、

-2

温热而干燥的手掌贴上脸颊,上移到他被冷汗洇湿的发尾,梦境所带来的寒冷意外地缓解。

shintaro不敢猜测这只手的主人究竟是谁,他眼前浮现着那件熟悉的鸦灰色的外套,在梦中的末尾以及现在,为他挡住刺眼的光亮。

但如果不是他的话...

-3

“怎么了吗?shintaro看样子是梦到了什么糟糕的事情呢...”

是他的,声音。

那人浅色的头发被室内的光模糊了轮廓,逆着光而看不清表情,他隐约流露出担忧的神色,猫瞳中入侵的红色光芒一瞬间又被隐去。

shintaro眯起眼看他,松了一口气,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紧张的心情已经全部消失不见。

血液终于有了一些温度,麻木的神经唤醒了头部的一丝疼痛。

“kano...”

少年拖着轻微沙哑的嗓音,如释重负地发出两个灰色的单音节。

-4

“你睡得很不好哦。”

“是吗...”

“很痛苦的样子,哈、简直就像有人在追杀你啊,熬了三天夜好不容易睡一会儿还做这种梦吗。”

kano漫不经心的、夸张又轻佻的语调像是在对着小孩子开玩笑。

“不过放心啦,我一直在这里啊——绝对不会走的。”

又来了,那种经久不变的笑容——无害的、看起来温暖的、能够掩藏一切的,笑容。

心脏被痛苦统辖,shintaro看着他在光下迷人的淡金色眼瞳,其中所蕴含的,他却一个字也读不出。

明明醒着,但又好像再次被拉入深黑的梦境,他心里那卷折断的胶片,向他发出质问。

——他不会离开吗?

shintaro感受着身体里逆行的血液,最后的那个镜头,kano的笑容如出一辙,分辨不出那究竟是否是一张虚假而漂亮的面具,习惯性地欺骗他的世界。

——他不会离开吗?
——像所有人离开你那样?

毕竟那是个技艺精湛的欺诈师。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自己未免太过白痴笨蛋了,相信对方不久前所说的,“我喜欢你”这样令人心动过速到难受的话语。

-5

被拉进那个同他差不多单薄的怀抱时,shintaro甚至还在浑浑噩噩地思索这种神经过敏的问题,直到上半身被紧紧地缠缚才一下子回过神来,耳畔温热的吐息不免让他微微战栗,他有些慌乱地试图推开把整个脑袋都埋在他肩颈处的少年,但因为手臂使不上力而作罢。

被前所未有地紧紧地拥抱着,呼吸变得不畅,不过意外的没有被别人碰触时的不适。这样大的力度不知为何如此的笃定和执着,像是什么意味不明的承诺,通过体温无声地传递。

“shintaro不相信我的话吗...唔...看表情就看得出来啦。”kano的声音有点低落,像是被主人冷落的猫咪,“不过也是,谁会去信一个说谎家的说辞呐?”

(我不知道你在隐藏什么,)

“吵死了...”

他盯着自己深红袖口下苍白寒冷的指尖,在kano看不见的角度勾起一个释然的微笑。

(我也不知道你对我到底是开玩笑还是真心实意,)

shintaro犹豫了一小会,伸手环住了对方,只不过他没办法用上同对方一样大的力气。

“kano你是笨蛋吗...”

(但是...,)

梦中的那个,离他愈发遥远的铅灰色身影,模糊的脚步声拌合心跳声砰砰作响。世界仿佛哗啦啦地接连不断地坍塌,最终把血色的过去全数埋葬。

(但是最起码现在的你,并没有离我而去啊...)

-6

“shintaro君刚刚梦到什么了啊?”

“...都说了没什么。”

“哈哈~那样惊慌失措的shintaro很可爱..所...唔...”

一个转瞬之间完成的轻吻落上去,成功地阻止了烦人的追问。

“你这家伙、不要问了啊...那种梦...”

kano愣愣的看着抬起手用袖子遮住嘴唇的少年,绸缎一样的黑发下是泛红的耳尖和不易察觉的红晕。

(我只是想确认是否自己还身处梦中而已...)

-7

(你不会走的吧)

(当然不会)

(那你是骗我的吧)

(... ...)

(如果每句话只能作为谎言存在的话,我情愿阴沉着脸对你说‘最讨厌你了’)

(最讨厌了哦,shintaro




fin.


#8/15阳炎日快乐(*´艸`*)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INH_ / Powered by LOFTER